目的

唉...今天仍然是另一个非常无聊的星期五。我带着毫无期待的心情等待着第二天的来临。下午五点了,我醒了。毫无目的的在网上逛了好几个小时。除了无聊还是无聊。人家说写好的文章就是要把作者对事物的看法及角色的心情描述的越仔细越好,如果要跟贴切的形容我的无聊正在阅读着我的部落的你可以想象自己是茫茫宇宙中的一粒星尘在毫无方向的漂流着... 对, 就是这种感觉。休学了快要一年半了,前天、昨天、今天、明天以及后天都几乎千篇一律。对着空白的未来似乎有着一份莫名的恐惧感,年纪也不小了快要跨越人身的第二十一个年头了但却是一事无成。还在摸索还在寻找还在抉择还在挣扎,突然有这么一种感觉。当我在写着这篇文章之际时间已经是星期六早上七点40分了。刚与死党在外头胡闹回来。回家途中爷爷和我聊了一些对往后日子的打算,我认为我是一名完美主义者所以理所当然的对事物打算是有一定的盘算。谈着谈着不经担心起来, 毕竟家里的经济不允许我在更好的学府求学,做些小生意也没有足够的资金。有时候真的可以体会到人生的无奈... 甚至会想到就算我可以在学业上有成拿了degree学位,那又能如何?我的生命会因此而改变吗?因该不会,反而会对将来的日子感到更加的迷茫。而且对我而言degree文凭那只是一张拿来炫耀的废纸...难道拿了那张纸未来的就不必过着千篇一律的日子吗?

目的?我活着的目的是什么? 人活着的目的是什么?请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