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

看来我快要支持不住了:/

也再次也违背了对自己的誓言----再次写起感伤的事情。

为何她忽然对我冷淡了?为何她不回我的短讯?为何她的MSN下线了? 我也只不过是传了几封短讯关心她而已... 是否她觉得我很烦?或是我自作多情? 或是她工作累了?或是她在避开我?

也许我只是一个倾述对象...
也许我连朋友的身份都不如...
也许我真的只是路人甲...
也许我真的误解了...
也许对她来说根本就是家常便饭...

为何这一切不断在我身上重演着?看来我再也没有鼓起勇气去再次尝试的力气了...是精神上的疲倦...是厌倦...是我给自己太大的希望... 看来我当初的决定是对的...看来我想把朋友关系升华的选择是错误的... 我真的受伤了... 再次的...

我真心希望可以化身为天使默默的守护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