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Wheel 正邪之战之败了两个

今天去了Endah Parade, 本来不打算买东西... 走入了Carrefour 看到了传说中Carrefour出品的Wii Accessories.

为了让大家可以见证传说,二话不说我就拿出了用了高级Carl Zeiss镜头但拍照很烂的Nokia Express Music 5800手机.


吱咔









吱咔











还好拍出来的照片很看得清。

脑海中突然出现一把低沉听起来有点邪恶的声音游说叫我败Sport Packs.....毕竟28 in 1 这句话的确有点吸引力。
本来想下手了败Sport Packs了.... 可是在下手前的一刹那,另一把声音清脆善良的声音在紧急关头把我叫醒了..
看看下觉得没必要反正想要的只是Wii Wheel...所以就不败了也逃过了被品质低劣但价格便宜的圈套。

虽然暂时摆脱了那把低沉的声音一直脑海中回旋....“败呀败呀,败了玩马车就会很厉害哦!”。
为了不让他击败我...我就加快了脚步逃出了Carrefour。“哈哈这次我胜利了!” 心里是这么想着.可是我却没有察觉到,双脚已经在我卸下防心那一段空档被那邪恶的声音控制了。
走着走着... 当我回过神来,已经在一家电玩专卖店前了。 连那把清脆善良的声音也开始劝我别做无谓的抗拒了。
既然如此,我只好依从免得自己难受。近入了店内,为免那坏东西再次影响我。我就即刻冲到摆放着官方版Wii Wheel的摆设柜前。向店员询问了价钱就要了两个。付钱时共给了120大元!T_T 我又输了再次彻底的战败了!

驾着残旧的笨蛋回到家,Wii remote接上Wii Wheel, 把马车放入了游戏机内。
游戏就开始了,果然不错过弯飘移都比以前顺畅多了。
重点是那方向盘握得非常有质感也没这么容易累了。那把已经沉默一段时间的声音又出现了“嘿嘿,听老子的话总没错吧?玩得很爽是吗?”。
我带怒意大声的反驳“你住口,那是我自己的决定与你无关!”
那声音嘻嘻的笑着...笑声渐小...
邪不能胜正...真的吗我心里质疑着...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