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

Lego乐高砖块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之一。大概在我两三岁时(虽然乐高有指定年龄但当时有妈妈看着),已经开始玩乐高。经过妈妈细心的引导下两岁的我已经能依照图表拼出较简单的乐高模型。妈妈也断断续续的买了好几盒小型(比较便宜)的乐高组合。开始时我还需要依赖图表才能把模型组装起来。


后来, 一盒我未组装过的乐高, 只要拿上手我可以把图表省略掉直接依照图表的完成照把模型弄出来. 如果有人问起,当时有比快组装乐高你能赢吗?我会毫不犹豫的答:“我能!”。 就这样一直玩,熟练的我也开始把组装好的模型不定时拆散组合着图表以外的物体。在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我自己创造出来的。海船、太空战艇、跑车、军事基地等等。拆了又装,装了又拆,一直反复的玩着把一个个不同形状的砖块组装起来。乐高在我的童年里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我也不知道具体的原因但我就是非常喜欢玩乐高。可能那是影射了我的内心的一部分吧?创造、摧毁、控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